每日经济新闻
产业趋势

每经网首页 > 产业趋势 > 正文

民航板块9月市值维持涨势 白云机场市值涨幅领跑行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3 21:52:24

每经记者 岳琦    每经实习记者 杨煜    每经编辑 梁枭    

《每日经济新闻》每月持续关注民航业上市公司资本运作与市场表现,特别推出“民航数据洞察”系列报道。

9月份民航板块市值“先抑后扬”。9月中上旬,福建疫情阻断了民航业的市值回归趋势,接着在“双节”带动下,民航业市值又再度攀升。整体来看,民航板块市值在9月有小幅上涨。12家民航业上市公司总市值最终为5601.44亿元,9月上涨超过65亿元,涨幅达到1.18%。

今年以来,局部疫情反复的形势依然严峻,民航也在投融资市场设法破局。一方面,春秋航空等航司继续加强融资额度准备,保障经营现金流安全。另一方面,深圳机场、北京首都机场股份参与投资“智慧机场”项目,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民航 白云机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