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民营上市公司党建优秀案例即将发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3 19:05:25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编辑 梁枭    

由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主办的首届“民营上市公司党建交流分享会”将于10月29日至10月30日在青岛举办,会上将发布《民营上市公司党建优秀案例》。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本次会议邀请百家民营上市公司参会,会上将发布百篇民营上市公司党建优秀案例。中央党校、全国工商联、青岛市委及中国证监会等相关领导及专家莅临指导,红豆股份、新希望、爱尔眼科等上市公司入选百家民营上市公司党建优秀案例,并就“强化党建引领”“党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等相关主题做现场分享交流。

本次交流分享会受到许多上市公司高度关注。一位民营上市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做好党建工作不仅是坚持和加强党的执政地位在民营上市公司中的重要体现,也是自身做大、做强的必然选择。通过优秀案例的倡导示范、经验分享,有利于民营上市公司更好地把握党建面临的新形势,探索新模式,从而得到启发、获取经验,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上市公司的发展优势,引领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作为上市公司的全国性自律组织,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始终坚持以“服务、自律、规范、提高”为宗旨,在证监会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严格按照《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意见》(国发〔2020〕14号)的要求,坚守服务初心、夯实工作合力,通过充分发挥协会自律管理作用,利用好“桥梁、窗口、平台、阵地”的组织优势,持续激发上市公司内生动力,推动其实现高质量发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