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两年内连续三次重组告吹 *ST园城:未放弃继续寻找标的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3 18:17:14

每经记者 彭斐    每经编辑 陈俊杰    

在发布相关公告后,*ST园城拟终止已经筹备了近4个月的重组。

此前,*ST园城公告,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丁红晖等合计持有的浙江元集新材料有限公司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10月13日,*ST园城公告称,经交易各方友好协商,拟终止本次重组事项。

对于终止原因,*ST园城称,公司与交易对方就本次重组的估值等核心条款无法达成一致,尽职调查程序推进缓慢,相关核查工作受到较大影响,后续不确定性增加。

值得注意的是,自2020年以来,这已是*ST园城连续第3次重组夭折。主业羸弱情况下,*ST园城在2020年财报中称,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在现有业务的基础上引入新的主营业务,提升上市公司价值。

对于未来公司是否会继续寻找新的标的,《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致电*ST园城方面,公司相关人士称,未来的发展,是公司管理层和经营层的一个战略发展方向,具体情况公司肯定会发布相应进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