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瞬间炸锅!开盘仅5分钟就闪崩跌停,换手率高达44%,近6000万资金排队跑路,发生了什么?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3 14:49:46

每经编辑 毕陆名

今早开盘5分钟就闪崩跌停!怎么回事?

10月13日,上市6个交易日的次新股华尔泰(001217,SZ)今早开盘5分钟就闪崩跌停,目前封单近3万手,约5756万资金排队跑路。截至发稿,该股暴跌10.02%封死跌停,股价报19.85元,成交7.39亿元,换手率高达44.09%,最新市值为65.88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华尔泰9月29日上市,发行价10.46元,发行市盈率22.98倍,发行股份数量为8297.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7467.3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90.00%。

资金面上,华尔泰近5日主力资金净流出244.02万元,主力资金总体呈现净流出状态。

消息面上,针对股价大幅波动,华尔泰昨日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此外,华尔泰10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生产的双氧水产品属于工业级,主要用于生产己内酰胺、过硼酸钠等工业产品。

华尔泰公司主营业务为硝酸、硫酸、三聚氰胺,2021年中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84亿元,同比增50.74%;净利润1.82亿元,同比增205.07%;每股收益0.73元。

(每经App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今早开盘5分钟就闪崩跌停!怎么回事? 10月13日,上市6个交易日的次新股华尔泰(001217,SZ)今早开盘5分钟就闪崩跌停,目前封单近3万手,约5756万资金排队跑路。截至发稿,该股暴跌10.02%封死跌停,股价报19.85元,成交7.39亿元,换手率高达44.09%,最新市值为65.88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华尔泰9月29日上市,发行价10.46元,发行市盈率22.98倍,发行股份数量为8297.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7467.3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90.00%。 资金面上,华尔泰近5日主力资金净流出244.02万元,主力资金总体呈现净流出状态。 消息面上,针对股价大幅波动,华尔泰昨日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此外,华尔泰10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生产的双氧水产品属于工业级,主要用于生产己内酰胺、过硼酸钠等工业产品。 华尔泰公司主营业务为硝酸、硫酸、三聚氰胺,2021年中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84亿元,同比增50.74%;净利润1.82亿元,同比增205.07%;每股收益0.73元。 (每经App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