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谷实生物要冲刺IPO 存第三方回款情形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2 21:23:24

每经记者 胥帅    每经编辑 梁枭    

东北卖猪饲料和养猪的谷实生物要上市了。

2018年~2020年,谷实生物业绩波动明显,一定程度和猪周期波动相吻合。但需要注意的是,公司生产性生物资产(种猪)在2019年出现较大波动。2018年年末,公司存栏种猪共2.11万头。2019年年末,公司生产性生物资产较2018年末减少79.87%,仅0.59万头。公司解释称,主要是部分养殖场进行清栏,同时疫病导致部分种猪死亡。但谷实生物并未具体说明是哪一种疫病导致。

另外,2018年~2020年,谷实生物存在第三方回款行为,该行为也是IPO监管关注的重点。不过保荐机构表示,通过走访、函证及抽样检查等方式核查了第三方回款相关收入的真实性。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谷实生物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