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荣耀与谷歌恢复合作 荣耀50系列海外版将预装GMS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2 18:30:13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魏官红    

当地时间10月11日,荣耀海外官方社交平台发布消息称,目前荣耀已恢复与谷歌的合作,其中HONOR 50系列海外版本将搭载Google Mobile Services(GMS)。

对于海外市场,如果不能装载谷歌移动服务,就意味着无法正常接收Gmail、使用Chrome、通过GooglePlay下载APP等,影响海外用户的正常使用。

“现在荣耀已经在全球50多个国家恢复了业务和服务,荣耀50系列也将集中在30多个国家上市,未来还将会有更多产品上市。”赵明此前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说道。其还称,海外经过了比国内更长的缺货时间,荣耀海外市场份额几乎跌到了0,但其相信会(发生)V字反弹。今年海外市场重点还是“恢复”,包括恢复运作、渠道以及零售能力。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朱万平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荣耀 谷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