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金雷股份:截至目前,公司一直处于满产状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2 18:13:2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第三季度是否满产满销,除主轴外又开发了哪些产品并有了一定的供应量

金雷股份(300443.SZ)10月1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截至目前,公司一直处于满产状态。公司不断开发新产品、新市场,丰富产品种类,完善产品结构,除锻造主轴外,今年上半年,公司铸锻件项目二期投产,实现了铸造轴的全流程生产,目前部分客户的8MW铸造轴已实现小批量供应;公司的自由锻件产品销售收入持续增长,产品已覆盖水泥矿山、能源发电、冶金、船舶等多个行业和领域。2021年上半年,公司实现了GE水电轴精加工产品交付,也是GE水电轴的第一次全流程交付,全流程交付缩短了客户交期、减少了项目风险、优化了客户的供应链,后续,公司也将继续积极利用自身优势在其他领域深耕开拓。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