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中国长城:公司近期暂无机构调研安排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1 16:37:1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司这两年都没有机构调研或者是投资者电话会议交流吗?从这两年的公告来看,我几乎看不到机构调研的公告文件。如果有,为什么不及时的公告出来? 半导体激光隐形晶圆切割技术取得重大突破,分辨率由100nm提升至50nm,请问他的实际意义有哪些?对国产芯片产业的发展有哪些帮助?是否有订单?在国内外的竞争力如何?

中国长城(000066.SZ)10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近期暂无机构调研安排。激光晶圆隐形切割设备可广泛应用于高能集成电路产品,包括CPU制造、图像处理IC、汽车电子、传感器、新世代内存的制造,对解决我国半导体领域内高端智能装备“卡脖子”问题起到显著作用。

(记者 姚祥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