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突发!世界500强巨头通勤班车坠河,已致2人死亡12人失联...刚入选河北省民企百强榜首,年收入超2200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1 14:12:10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据央视新闻,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通勤班车涉水倾覆事故调查救援指挥部消息,2021年10月11日早7时许,石家庄市平山县钢城路滹沱河段,发生一起敬业集团通勤班车涉水倾覆事故。据了解,车上共有51人,截止到上午10时,已救出38人,剩余人员正在全力搜救中。

另据河北省应急管理厅最新消息:2021年10月11日7时许,石家庄市平山县敬业集团一辆核载55人、实载51人的通勤大巴车在滹沱河王母桥落水。截至目前已有39人抢救上岸,其中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仍有12人失联。目前,事故处置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开展。

事故发生后,石家庄市、平山县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救援,迅速成立救援指挥部,组织应急、消防、公安、卫健等部门,全力搜救。卫健部门组织医疗机构对获救人员全力救治。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公安机关已对肇事司机进行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据敬业集团官网,敬业集团是以钢铁为主业,下辖总部钢铁、乌兰浩特钢铁、英国钢铁、广东敬业钢铁,兼营钢材深加工、增材制造3D打印、国际贸易、旅游、酒店的跨国集团,现有员工31000名。2020年集团销售收入2244亿元,实现税金39亿元,2021年全国500强企业名列106位,2021年首次荣登《财富》世界500强榜单,排名375位。


另据敬业集团官方微信,8月10日,河北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暨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上通报了河北省工商联关于开展2021河北省民营企业100强认定工作情况。

其中,敬业集团有限公司成为河北省第一家营业收入突破2000亿元的民营企业,达到2244.45亿元,位居民营企业100强榜首和制造业民营企业100强榜首。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敬业集团官网、敬业集团官微

封面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