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文化热点

每经网首页 > 新文化热点 > 正文

复星时尚集团更名“复朗集团”坚定看好时奢需求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1 14:13:28

复星时尚集团对外宣布,正式更名为“Lanvin Group(复朗集团)”,新的复朗集团品牌形象及网站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公布。“从奢侈品行业在疫情期间的表现可见,即使面临巨大挑战,高端时装品牌依然展现出了高度的韧性。我们相信,随着全球各地从疫情中复苏,对时尚奢侈品的需求在未来几年将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复朗集团董事长程云表示。

每经记者 董兴生    每经编辑 宋红    

10月11日,复星时尚集团对外宣布,正式更名为“Lanvin Group(复朗集团)”,新的复朗集团品牌形象及网站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公布。

据了解,Lanvin创立于1889年,是法国历史最悠久的奢侈时装品牌之一,也是除爱马仕和 Chanel外,所剩无几的至今仍保持独立的法国奢侈品牌之一。

2018年初,复星时尚集团将Lanvin收入囊中,成为控股股东。复星时尚集团表示,本次更名也彰显出公司致力打造一个标志性的全球时尚奢侈品牌组合的清晰愿景,并将在中国以及全球开启新一轮增长。

图片来源:Lanvin官网

近年来,中国逐渐成为推动全球奢侈品市场的中坚力量,尤其在2020年疫情影响下,中国市场迅速恢复,增长迅猛。数据显示,2020年全年,中国内地奢侈品市场实现了约48%的增长,达到近3460亿元人民币。

复朗集团的成立,正是复星国际为了把握全球时尚奢侈品需求不断增长所带来的机遇,尤其是在中国市场的强劲发展机会。截至目前,复朗集团的高端品牌包括法国高级时装屋Lanvin、意大利顶级鞋履品牌Sergio Rossi、奥地利奢侈亲肤衣物品牌Wolford、美国经典针织女装品牌St. John Knits以及意大利高端男装制造商Caruso。五大品牌业务遍布全球超过60个国家,拥有1000多个销售点。

更名后,复朗集团将贯彻地域扩张、渠道激活和品类开发三大增长战略,继续发展旗下多元化的时尚奢侈品牌。“从奢侈品行业在疫情期间的表现可见,即使面临巨大挑战,高端时装品牌依然展现出了高度的韧性。我们相信,随着全球各地从疫情中复苏,对时尚奢侈品的需求在未来几年将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复朗集团董事长程云表示。

封面图片来源: Lanvin官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复星时尚 Lanvin 奢侈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