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联想集团:审慎考虑最新发行上市等资本市场相关情况后撤回科创板上市申请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0 18:41:02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编辑 张海妮    

10月10日晚间,联想集团(00992,HK)对撤回科创板上市申请相关事宜进行公告:继公司向上交所提交有关建议发行中国存托凭证及上市的申请材料后,考虑到公司业务规模及复杂度,招股说明书(申报稿)中的财务信息可能会在申请的审阅过程中过期失效。同时,审慎考虑最新发行上市等资本市场相关情况后,公司决定撤回中国存托凭证于科创板上市及买卖的申请。

如往常一样,联想集团业务运营状况良好,撤回申请将不会对本集团的财务状况造成任何不利影响。公司将继续密切关注情况,如有任何有关建议发行中国存托凭证及上市的重大更新及发展,公司将适时另行公告。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联想集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