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格林美:公司正在快速形成“荆门+福安+泰兴”一主两副的三元前驱体制造基地,实现在2021年底超过20万吨/年总产能的目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08 20:21:0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科隆花105亿投资20万吨前驱体,而我公司在荆门只用了28亿投资要建设8万吨高镍前驱体,10万吨磷酸铁锂前驱体,5万吨磷酸铁锂正极材料,1.5万吨碳酸锂,2万吨硫酸锰等。请问我公司还会利用技术优势,良好政府关系,加紧以低成本,低投入扩大产能吗?

格林美(002340.SZ)10月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正在快速形成“荆门+福安+泰兴”一主两副的三元前驱体制造基地,实现在2021年底超过20万吨/年总产能的目标。公司提出了十四五期间达到40万吨前驱体产销远景目标,全面满足世界正在快速商用化的新能源电动汽车对新能源材料的巨大市场需求。此次在荆门新建8万吨新一代超高镍前驱体材料产能,便是十四五产销远景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公司将充分利用技术优势、以更低成本、更高优势按照既定规划继续扩充产能。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