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1点|恒生科技指数大涨4%,网易涨超10%;厦门市海沧区两区域解除封控管控;特斯拉又涨价,部分车型在美提价1000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07 10:57:00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神舟十三号船箭组合体转运至发射区计划近期择机实施发射

每经AI快讯,从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获悉,北京时间2021年10月7日,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与长征二号F遥十三运载火箭组合体已转运至发射区。目前,发射场设施设备状态良好,后续将按计划开展发射前的各项功能检查、联合测试等工作。(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恒生科技指数大涨4%,网易涨超10%

每经AI快讯,截至发稿,恒生科技指数大涨4%,网易涨超10%,快手涨超7%,美团涨超6%。港股生物制药板块走高,康方生物、开拓药业涨超5%,信达生物、中国中药涨超4%。此外,半导体领涨市场,目前板块上涨3.12%,晶门半导体、华虹半导体涨幅靠前。

3丨特斯拉又涨价 部分车型在美提价1000美元

每经AI快讯,近日,特斯拉在官网上调了Model3/Y的美国售价,部分版本提价1000美元。业内人士指出,新能源汽车制造成本的上升,导致部分车企销售价格的调整。在原材料方面,市场目前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未来价格还可能还将继续攀升。(证券时报)

4丨巴基斯坦西南部发生地震 导致至少20人死亡、40人受伤

每经AI快讯,据巴基斯坦媒体7日报道,该国西南部俾路支省当天凌晨发生地震,导致至少20人死亡、40人受伤。根据巴基斯坦国家地震监测中心公布的数据,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7日凌晨3时01分(北京时间6时01分),震级为5.9级,震源深度15公里,震中位于俾路支省赫尔奈地区。(新华社)

5丨厦门市海沧区两区域解除封控管控

每经AI快讯,厦门市海沧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2021〕第25号通告,根据国家疫情防控有关规程和《厦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做好社区封控管控解除工作的通知》,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结合专家组评估意见,研究决定自2021年10月7日9时起,对嵩屿街道海盛社区东方高尔夫国际公寓4号楼封控区解除封控;对嵩屿街道海盛社区东方高尔夫国际公寓小区管控区解除管控。(厦门日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