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机构关注秉扬科技募投项目进展 项目预估投入为何与采矿权评估报告固定资产投入偏差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30 18:18:47

每经记者 胥帅    每经编辑 陈俊杰    

位于四川省攀枝花市的陶粒支撑剂生产商——秉扬科技已在精选层挂牌。该公司是“两桶油”供应商,主营业务较为集中。

公司全资子公司盐边县宏金星粘土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金星)承担的募投项目一直是机构调研关注重点。该募投项目则是秉扬科技的上游资源。

该募投项目的采矿证尚在办理中。《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现,今年4月,宏金星粘土矿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结果披露出来。评估基准日是今年1月31日,评估报告涉及的采矿权固定资产投资是1.2亿,但募投项目所提及的项目总投入是1.83亿。

在秉扬科技披露的投入中,年产40万吨陶粒用粘土矿技改项目涉及采矿井巷工程、供配电、地面原矿粗破系统等。其中,采矿井巷工程和地面原矿粗破系统是投入“大头”,分别投入1.05亿和4000万。

那么在1.2亿的固定资产投入之外,该项目还要投入哪些资源和工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