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注意!思特奇:四位股东计划减持不超过493万股公司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30 17:15:24

每经AI快讯,思特奇(SZ 300608,收盘价:13.56元)9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持有公司股份约37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78%的特定股东北京中盛华宇技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5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20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97%。持有公司股份约13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62%的特定股东北京天益瑞泰技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5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10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49%。持有公司股份约10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49%的特定股东北京宇贺鸿祥技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5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8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4%。持有公司股份约15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73%的特定股东北京中盛鸿祥技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5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10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49%。

2021年半年报显示,思特奇的主营业务为电信,占营收比例为:88.1%。

思特奇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吴飞舟,男,58岁,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思特奇进行调研;
2. 思特奇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9月27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6.21%,思特奇近一年共发布10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限电冲击波:前五大电力输出省份也遭错峰用电,有发电机租售企业员工通宵送货,部分高耗能行业产品涨价3倍……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快讯,思特奇(SZ300608,收盘价:13.56元)9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持有公司股份约37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78%的特定股东北京中盛华宇技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5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20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97%。持有公司股份约13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62%的特定股东北京天益瑞泰技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5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10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49%。持有公司股份约10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49%的特定股东北京宇贺鸿祥技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5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8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4%。持有公司股份约15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73%的特定股东北京中盛鸿祥技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5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10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49%。 2021年半年报显示,思特奇的主营业务为电信,占营收比例为:88.1%。 思特奇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吴飞舟,男,58岁,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近30日内无机构对思特奇进行调研; 2.思特奇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9月27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6.21%,思特奇近一年共发布10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限电冲击波:前五大电力输出省份也遭错峰用电,有发电机租售企业员工通宵送货,部分高耗能行业产品涨价3倍…… (记者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