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合纵科技:公司为公司关联方银行授信业务提供担保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30 17:13:54

每经AI快讯,合纵科技(SZ 300477,收盘价:9.78元)9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为支持天津市茂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茂联”)发展,根据《证券法》、《公司法》和中国证监会证监发(2005)120号文《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北京合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为天津茂联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红旗路支行(以下简称“工商银行”)授信业务提供担保,担保额度不超过10,000万元人民币(大写:壹亿元人民币)。本次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一年,具体以实际签订的相关合同为准。同时,公司股东韦强先生、张仁增先生为此次公司担保事项提供反担保。董事会经对反担保方的资产情况进行核实,认为其具有反担保实际担保能力和可执行性。上述担保事项已经公司2021年9月30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刘泽刚先生为天津茂联法人及董事长,公司直接持有天津茂联21.33%股份,因此天津茂联为本公司关联方,本次对外担保构成关联交易,刘泽刚先生作为关联董事已回避表决。因公司股东韦强先生、张仁增先生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韦强先生、张仁增先生作为关联董事亦需回避表决。本次担保事项尚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关联股东将放弃在股东大会上对该事项的投票权。同时公司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代表公司在股东大会批准的担保额度内办理本次担保事宜,签署相关法律文件。

2021年半年报显示,合纵科技的主营业务为输配电设备制造、锂电池材料,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1.36%、46.85%。

合纵科技的董事长是刘泽刚,男,55岁,本科学历,获学士学位。 合纵科技的总经理是韦强,男,55岁,本科学历,获学士学位。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合纵科技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700.0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合纵科技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限电冲击波:前五大电力输出省份也遭错峰用电,有发电机租售企业员工通宵送货,部分高耗能行业产品涨价3倍……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