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华伍股份:在新能源领域,目前公司主要是为风电主机厂提供配套,客户包括金风科技、明阳智能、远景新能源、浙江运达、上海电气、国电联合动力等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30 09:40:3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1,请问在风电,军工,稀土永磁三个板块,公司属于那一个?2.公司三季度生产怎么样,是否会像其他公司那样,主动发布三季度业绩预告?3,公司地处宜春,而宜春矿产资源丰富 特别是锂矿,也吸引了包括宁德时代等新能源公司,公司有无为这次公司做配套?谢谢

华伍股份(300095.SZ)9月3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工业制动系统业务及航空业务,其中工业制动系统业务产品主要运用于港口、冶金等起重运输机械领域、风电新能源领域、工程机械、轨道交通、摩擦片等领域;航空业务主要包括航空零部件制造和军机维修两部分。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将按照《证券法》和深交所的相关规定做好信息披露工作。在新能源领域,目前公司主要是为风电主机厂提供配套,客户包括金风科技、明阳智能、远景新能源、浙江运达、上海电气、国电联合动力等。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