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美股盘前】布油突破80美元/桶,触及2018年10月以来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8 20:30:27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王晓波    

每经AI快讯,【美股盘前】

①28日,世界银行发布最新版《东亚与太平洋地区经济半年报》,该行预计2021年中国经济增长8.5%。

②怪兽充电:董事会批准了为期12个月的股权回购计划。根据该计划,公司可回购总价值不超过5000万美元的上市公司美国托存股份(ADS)

③辉瑞和BioNTech向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提交针对5-12岁人群的疫苗接种数据;未来几周内将正式提交紧急使用授权(EUA)申请。

④截至27日,英国各大城市多达九成加油站宣告燃油售罄。英国政府不得不呼吁民众“莫抢购、别囤油”,甚至考虑临时培训军人当运油车司机,以缓解“燃油之急”。

⑤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通用汽车宣布召回14939辆美国汽车,福特汽车申请召回228297辆美国汽车。

⑥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从疫情的角度看,我们预计通胀率只会缓慢趋近2%。一旦这些大流行病的影响过去,我们预计通胀将下降。

⑦因有迹象显示市场供不应求、库存下降,布伦特原油价格升破每桶80美元,为连续第六天上涨,触及2018年10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⑧截至发稿,阿里巴巴美股盘前涨1.8%,此前表示旗下应用陆续接入微信支付的消息属实。

⑨据Electrek:马斯克宣布,特斯拉计划从下周开始,根据他们的“安全评分”,每天增加约1000名新的全自动驾驶测试人员。

⑩据媒体当地时间周一报道,巴西监管机构将再次对苹果开出罚单,原因是新款iPhone 13不附带充电器,对消费者而言意味着变相涨价。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