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华鹏飞:全资子公司为公司申请银行综合授信提供担保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8 19:18:33

每经AI快讯,华鹏飞(SZ 300350,收盘价:9.06元)9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 2021 年 9 月 28 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为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博韩伟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为公司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申请综合授信提供不超过人民币12,000万元的连带责任担保,在担保有效期内担保额度可以循环使用。本次授权有效期为一年,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计算,授信期满保证期间不超过2年。

2021年半年报显示,华鹏飞的主营业务为物流服务业、信息服务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8.19%、41.81%。

华鹏飞的董事长是张京豫,男,58岁,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 华鹏飞的总经理是张倩,女,35岁,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华鹏飞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发家奢侈品、滑落影视圈,吴亦凡前老板豪宅被强拍还债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