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新北洋:目前新北洋订单饱满,自助类产品生产交付压力较大,当前时点产能较为紧张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8 08:47:2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据悉新北洋自2021年9月25日至9月31日发动集团公司及其子公司所有非生产岗位职工强制采取8:00至20:00连续12小时工作制支援集团旗下数码科技饿了么美团等外卖自取柜项目以求按时交付,请问上市公司目前是否订单处于超负荷状态,对本年公司业绩大幅增长是否有影响?

新北洋(002376.SZ)9月2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新北洋订单饱满,自助类产品生产交付压力较大,当前时点产能较为紧张,本季度具体经营情况及相关指标完成情况受客户需求、产品生产、安装交付及验收等多种因素影响,相关数据请关注后续公司披露的《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

(记者 胡玲)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