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车身涂“日本总军区731部队”?刚刚,南通警方通报:行政拘留!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7 18:01:32

每经编辑 毕陆名

9月27日,南通市公安局崇川分局发布警方通报称,9月27日上午,网民曝料一黑色轿车上贴有不当字样的贴纸,社会影响恶劣。当日上午11时许,该车辆和车主被南通警方依法控制。

经查,车主尹某(男,31岁,安徽人,个体经商)出于猎奇心理,网购不当字样的车贴,张贴于其私家车上进行炫耀。尹某对上述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相关车贴已被责令清除。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之规定,我局依法给予尹某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


值得一提的是,据极目新闻稍早前报道,日前,江苏南通市一辆私家车车身上竟然涂着“必胜日本总军区731部队”字样,还在大街上招摇过市,其行为遭到网友的举报和谴责。9月27日上午,记者从南通交警处获悉,当地交警部门经过布控,将车主和车辆控制。

图片来源:微博网友“无为李爷”(极目新闻)

9月27日上午,一位微博网友发布了图片,一辆南通牌照苏FF26**的日本某品牌私家车后挡风玻璃上,涂着“日本总军区731部队”字样。这位网友随后@了“江苏网警”,称“这个太过分了,给他上上课。”

该条微博引发网友热议,很多网友对这辆车车主的行为进行谴责,一位网友评论称,“确实有病,还病得不轻”。

多段网络视频显示,多名交警在南通市街头,将这辆苏FF26**的车辆拦在路边,一名疑似车主的男子蹲在车前面。该车的车门处,还贴着一面小小的美国国旗。

据极目新闻消息,9月27日,南通交警一名值班人员告诉记者,最近两天他们收到了市民关于该车的举报。经过交警部门的布控,该车及车主已于27日上午在南通市通州区被民警控制,后续处理情况将会进行公开通报。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南通市公安局崇川分局、极目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