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贵州茅台涨停,成交额超百亿元

2021-09-27 10:06:25

每经AI快讯,白酒板块持续拉升,贵州茅台涨停,股价报1863.4元,成交金额超100亿元。消息面上,公司董事会会议选举丁雄军为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丁雄军表态将推进营销体制和价格体系改革。中信证券研报指出,茅台新任掌门人给市场展现出清晰的发展思路,明确“打造世界一流的上市企业”的发展目标,我们认为将夯实市场对公司发展的信心。茅台的品牌价值和长期增长的确定性在此次股东会新气象新势能下有望进一步得到支撑,看好公司长期投资价值,市场环境变化、公司估值回落提供布局机会,维持2021-23年EPS预测41.92/46.56/51.87元。

责编 王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