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赛微电子:瑞典产线持续扩产,留存收益主要用于境外业务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6 20:12:4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瑞典公司属于境外公司,请张阿斌总亲自回答以下问题,问题1:它的经营收益是否长期留存境外?问题2:历年来瑞典公司是否有过将经营性收益以股东分红的形式汇回国内?问题3:如果有过分红记录,请问具体如何实施?如何汇回国内的?问题4:如果没有分红记录,请问贵公司未来如何考虑这个问题?股东分红计划尤其现金分红如何实施以及比例?问题5:境内外税负核算的制度不一样,如何合理利用税收优惠政策?

赛微电子(300456.SZ)9月2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1、瑞典产线持续扩产,留存收益主要用于境外业务发展;2、曾计划通过分红汇回国内,但因有部分税务政策尚待明确,因此期间仅进行少量分红熟悉流程,同时通过外债方式汇回2500万欧元进行使用;3、具体实施路径即通过股东分红一级一级分回国内;4、资金入境相对容易,但出境相对复杂,考虑到公司的国际化发展,并没有将境外收益均汇回国内的必要;5、税务政策是我们决策的主要考虑因素。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