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天风证券维持爱博医疗买入评级:创新引领,开启明眸视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6 13:47:17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09月26日发布研报称,维持爱博医疗(688050.SH,最新价:267.03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国内眼科医疗领域的领军企业,专注手术、视光两大领域;2)角膜塑形镜是控制近视发展的主要方式之一,行业渗透率低、护城河高;3)普诺瞳角膜塑形镜引领创新,深厚研发积淀助力进口替代;4)战略布局美瞳业务,形成研发、生产优势互补,在研产品PR市场广阔。风险提示:产品研发进度不及预期、产品销售推广不及预期、人工晶体产品在带量采购中未中标的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孟晚舟回家了!团圆夜,深圳机场这一幕让人泪目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