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午时丨商务部:今年汽车销售有望正增长;马斯克:特斯拉所有数据都安全存储在中国;但斌、林园依旧重仓食品饮料板块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6 12:56:40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赴黑龙江工作组专家:以快制快,全力阻断黑龙江疫情蔓延

每经AI快讯,针对黑龙江疫情的发展情况,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黑龙江工作组专家表示,目前黑龙江疫情防控要做到坚决以快制快。从核酸检测、流调溯源、隔离转运、社区管控、病例救治等各个环节,都不能放松,全力阻断疫情传播蔓延。专家介绍,下一步将继续对于封控小区的人员进行严格管理,合理安排核酸检测,实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央视新闻)

2丨商务部:今年汽车销售有望正增长,扭转连续三年持续下滑局面

每经AI快讯,9月26日,在商务部召开保障节日市场供应,促进消费潜力释放专题新闻发布会。商务部消费促进司副司长王斌表示,从发展趋势的角度来看,我国的汽车市场经过连续多年的快速增长,还受环保、交通、安全、收入等因素的影响,逐步进入到了一个平稳发展期。综合研判预计今年全年的汽车销售有望实现正增长,扭转连续三年持续下滑的局面。(澎湃)

3丨马斯克:特斯拉所有数据都安全存储在中国,不会转移到海外

每经AI快讯,马斯克在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上说,特斯拉已在中国建立数据中心,所有中国业务所产生的所有数据,包括生产数据、销售数据、服务数据和充电数据等,完全存储在中国境内,同时通过数据加密、鉴权、访问控制等技术手段确保存储安全。(上海证券报)

4丨但斌、林园依旧重仓食品饮料板块

每经AI快讯,部分私募认为,消费行业在疫情影响下基本面预期不够明朗,部分行业因政策原因投资逻辑出现变化,需要继续观望。但有些私募则表示,长期优质的消费类龙头公司后续可能存在一定的错杀机会,而且私募排排网显示,但斌、林园的持仓行业中食品饮料依旧是最为重仓的板块。(上海证券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赴黑龙江工作组专家:以快制快,全力阻断黑龙江疫情蔓延 每经AI快讯,针对黑龙江疫情的发展情况,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黑龙江工作组专家表示,目前黑龙江疫情防控要做到坚决以快制快。从核酸检测、流调溯源、隔离转运、社区管控、病例救治等各个环节,都不能放松,全力阻断疫情传播蔓延。专家介绍,下一步将继续对于封控小区的人员进行严格管理,合理安排核酸检测,实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央视新闻) 2丨商务部:今年汽车销售有望正增长,扭转连续三年持续下滑局面 每经AI快讯,9月26日,在商务部召开保障节日市场供应,促进消费潜力释放专题新闻发布会。商务部消费促进司副司长王斌表示,从发展趋势的角度来看,我国的汽车市场经过连续多年的快速增长,还受环保、交通、安全、收入等因素的影响,逐步进入到了一个平稳发展期。综合研判预计今年全年的汽车销售有望实现正增长,扭转连续三年持续下滑的局面。(澎湃) 3丨马斯克:特斯拉所有数据都安全存储在中国,不会转移到海外 每经AI快讯,马斯克在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上说,特斯拉已在中国建立数据中心,所有中国业务所产生的所有数据,包括生产数据、销售数据、服务数据和充电数据等,完全存储在中国境内,同时通过数据加密、鉴权、访问控制等技术手段确保存储安全。(上海证券报) 4丨但斌、林园依旧重仓食品饮料板块 每经AI快讯,部分私募认为,消费行业在疫情影响下基本面预期不够明朗,部分行业因政策原因投资逻辑出现变化,需要继续观望。但有些私募则表示,长期优质的消费类龙头公司后续可能存在一定的错杀机会,而且私募排排网显示,但斌、林园的持仓行业中食品饮料依旧是最为重仓的板块。(上海证券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