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2点丨中国移动董事长:四年后中国信息服务市场规模将超20万亿;建行湖南省分行原信贷审批部总经理侯继明接受审查调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6 11:54:32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全国煤炭交易中心:煤炭后期价格不具备持续上涨的动力

每经AI快讯,9月26日,全国煤炭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9月份至10月份后,随着南方天气转凉,空调制冷等用电下降,煤炭市场供需紧张局势将趋于缓解。与此同时,伴随着能源结构调整,风电、太阳能发电等新能源发电持续增长,煤炭后期价格不具备持续上涨的动力。(央视新闻)

2丨中国移动董事长:四年后中国信息服务市场规模将超20万亿

每经AI快讯,9月26日,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开幕。在大会全体会议上,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杰提到,预计到2025年,中国的信息服务市场规模将超20万亿元。(澎湃新闻)

3丨商务部:到2025年村村通快递,县县有物流配送中心

每经AI快讯,商务部流通发展司副司长尹虹表示,下一步商务部将会同有关部门加快实施县域商业的建设行动,着力建立完善县域统筹,以县城为中心,乡镇为重点,村为基础的农村商业体系,力争到2025年在具备条件的地区基本实现县县有连锁超市和物流配送中心,乡镇有商贸中心、村村通快递,重点要推动企业供应链物流配送和商品服务的下沉,促进农民收入和农村消费的双提升。(澎湃新闻)

4丨山东省级财政再安排2000万元,支持发放文旅惠民消费券

每经AI快讯,山东省财政厅网站26日消息,近日,山东省级财政在前期已安排资金1000万元基础上,再安排2000万元,用于引导各地支持发放文旅惠民消费券,进一步拉动国庆节日期间文化旅游消费需求。

5丨建行湖南省分行原信贷审批部总经理侯继明接受审查调查

每经AI快讯,湖南省纪委监委官网三湘风纪网26日消息,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原信贷审批部总经理侯继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建设银行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和怀化市监委监察调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全国煤炭交易中心:煤炭后期价格不具备持续上涨的动力 每经AI快讯,9月26日,全国煤炭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9月份至10月份后,随着南方天气转凉,空调制冷等用电下降,煤炭市场供需紧张局势将趋于缓解。与此同时,伴随着能源结构调整,风电、太阳能发电等新能源发电持续增长,煤炭后期价格不具备持续上涨的动力。(央视新闻) 2丨中国移动董事长:四年后中国信息服务市场规模将超20万亿 每经AI快讯,9月26日,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开幕。在大会全体会议上,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杰提到,预计到2025年,中国的信息服务市场规模将超20万亿元。(澎湃新闻) 3丨商务部:到2025年村村通快递,县县有物流配送中心 每经AI快讯,商务部流通发展司副司长尹虹表示,下一步商务部将会同有关部门加快实施县域商业的建设行动,着力建立完善县域统筹,以县城为中心,乡镇为重点,村为基础的农村商业体系,力争到2025年在具备条件的地区基本实现县县有连锁超市和物流配送中心,乡镇有商贸中心、村村通快递,重点要推动企业供应链物流配送和商品服务的下沉,促进农民收入和农村消费的双提升。(澎湃新闻) 4丨山东省级财政再安排2000万元,支持发放文旅惠民消费券 每经AI快讯,山东省财政厅网站26日消息,近日,山东省级财政在前期已安排资金1000万元基础上,再安排2000万元,用于引导各地支持发放文旅惠民消费券,进一步拉动国庆节日期间文化旅游消费需求。 5丨建行湖南省分行原信贷审批部总经理侯继明接受审查调查 每经AI快讯,湖南省纪委监委官网三湘风纪网26日消息,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原信贷审批部总经理侯继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建设银行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和怀化市监委监察调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