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0点|2021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马斯克、雷军等将发表精彩观点;丰田紧急召回11万辆汽车,涉及普锐斯等39款车型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6 09:54:24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2021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马斯克、雷军等将发表精彩观点

每经AI快讯,9月26日上午,2021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正式开幕。开幕式上,联合国副秘书长刘振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邓鸿森、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首席执行官洪曜庄、塞尔维亚贸易、旅游和电信部部长塔特娅娜·马蒂奇将发表演讲。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高通总裁、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亚诺·安蒙、诺基亚总裁、首席执行官佩卡·伦德马克、小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雷军也将发表精彩观点。(浙江新闻)

2丨丰田紧急召回11万辆汽车,涉及普锐斯等39款车型,两大缺陷

每经AI快讯,丰田汽车近日宣布召回超过11万辆汽车。召回车型涉及“普锐斯”等39款车型,共计111842辆汽车。据悉,召回车辆生产日期为4月-8月,主要有两大类问题。一类是由于控制程序存在缺陷,可能导致车辆紧急通信装置无法语音通话,以及混合动力系统停止工作,使汽车无法行驶;还有一类是引擎的部分零部件焊接部位开裂,可能导致尾气排放不达标。丰田汽车宣传部门的负责人表示,本次召回不涉及中国市场。(央视新闻)

3丨黑龙江此轮疫情开始呈现多点散发态势

每经AI快讯,黑龙江省卫健委通报,2021年9月25日0—24时,黑龙江省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4例,其中哈尔滨市松北区1例、巴彦县1例、木兰县1例;绥化市北林区1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在绥化市北林区。新发病例表明,此轮黑龙江疫情开始呈现多点散发态势。(央视新闻)

4丨央行公开市场今日进行1000亿元人民币14天期逆回购操作

每经AI快讯,据央行网站显示,央行公开市场开展10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2.35%。数据显示,今日500亿元逆回购到期。

5丨成渝中线高铁建设全面启动

每经AI快讯,9月26日上午,成渝中线高铁建设启动活动将以视频连线方式,在重庆、成都两地同时举行,宣告直连成渝“双核”的第四条铁路大通道建设全面启动。(川观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