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招商公路:王福敏申请辞去董事职务,同时辞去其在审计委员会中担任的职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4 15:51:57

每经AI快讯,招商公路(SZ 001965,收盘价:7.7元)9月2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9月24日收到公司董事王福敏先生提交的辞职申请。因工作原因,王福敏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同时辞去其在审计委员会中担任的职务。辞职后,王福敏先生将继续在公司全资子公司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担任高级顾问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王福敏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其持有公司已授予但尚未行权的51.78万份股票期权。

2021年半年报显示,招商公路的主营业务为投资运营板块、交通科技板块、智慧交通板块、招商生态板块,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4.41%、16.96%、6.48%、2.15%。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招商公路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362.54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18%;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招商公路进行调研;
3. 招商公路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1年09月15日,招商公路近一年共发布6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债券南向通今日上线:5000亿增量资金候场“南下”,1元起投的理财产品也来了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