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君实生物:截至目前,公司通过自主研发以及合作开发等形式拥有在研药物44项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3 22:11:5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1.公司产品单一,只有1个PD1和半个JS016,短期是不是能像百济和信达这样更多的产品出来,

君实生物(688180.SH)9月2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一直致力于创新疗法的发现、开发和商业化。截至目前,公司通过自主研发以及合作开发等形式拥有在研药物44项。其中已经实现商业化的品种2项(特瑞普利单抗和埃特司韦单抗),1项在研药物(阿达木单抗)处于国内NDA受理阶段,3项在研药物(PARP抑制剂、PCSK9单抗、贝伐珠单抗)处于III期临床研究阶段,13项在研药物处于临床前开发阶段以及临床I/II期研究阶段,25项在研创新药物处于临床前开发阶段。新药研发是一个持续和漫长的过程,感谢各位投资者的耐心和陪伴,公司会尽最大努力去持续做好公司日常各项业务经营,争取推进更多创新药物实现商业化和国际化,进一步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尽早实现可持续的盈利。希望通过不断努力能带给公司的投资人更长期的收益。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