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盛新锂能发布全资子公司盛威致远国际有限公司收购资产相关公告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3 20:05:10

每经AI快讯,盛新锂能(SZ 002240,收盘价:66.51元)9月23日晚间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盛威致远国际有限公司收购资产的公告。公告称,2021 年 9 月 22 日,公司与全资香港子公司盛威致远国际有限公司(简称“盛威国际”)、华友国际矿业(香港)有限公司(简称“华友国际”)、SALTA EXPLORACIONES S.A.(一家根据阿根廷共和国法律注册成立和存续的公司,简称“SESA”或“目标公司”)签署了《股权及债权转让协议》,盛威国际拟购买华友国际在交割日持有的SESA 100%股权及华友国际对SESA的股东借款债权,交易价格为37,668,868.91美元。

公告显示,SESA和POTASIO Y LITIO DE ARGENTINA S.A.(一家根据阿根廷共和国法律设立和存续的公司,以下简称“PLASA”)在 2016 年 5 月 6 日根据阿根廷共和国法律签订了公司联合体合同(以下简称“《UT 协议》”)并组建了UT联合体;根据《UT协议》,SESA和PLASA各持有UT 联合体50%的权益份额,SESA为UT联合体的运营方,UT联合体经营阿根廷SDLA 项目/ Diablillos盐湖。

2021年半年报显示,盛新锂能的主营业务为新能源材料、人造板及林木,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9.73%、0.27%。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盛新锂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757.4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1.09%;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盛新锂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废水直排长江、旗下上市公司年报“睁眼说瞎话”、环境违法多达22起,这家企业好大的胆……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