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被点名后,顺丰发布整改声明!刚刚,浙江消保委回应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3 18:50:21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日前,浙江省消保委发文称,顺丰提供的一项名称为“签收确认”的收费增值服务,擅自把“签收确认”从应尽的法定义务中拆分出来,涉嫌巧立名目收费,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


对此,顺丰9月23日在其官网发表声明,表示会在9月29日正式下架“签收确认”增值服务产品。顺丰表示,公司将进一步研究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充分倾听消费者意见建议,探索提供更多精细化服务,同时也会加强对新上线服务产品的名称、内容的说明和提示,避免引起用户误解。


对于顺丰的整改声明,“浙江消保委”微信号迅速进行了回应。浙江省消保委有关负责人称,对顺丰的整改态度和整改举措表示认可,同时也希望有类似情况的其他快递企业积极跟进。下一步浙江省消保委视情将约谈相关企业,全面督促快递企业落实好国务院《快递暂行条例》规定的法定义务。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顺丰官网、“浙江消保委”微信号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