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保利协鑫能源:目前并无就分拆江苏中能单独上市进行任何讨论,目前亦无任何有关计划

2021-09-21 21:46:12

每经AI快讯,保利协鑫能源(03800.HK):近期有媒体报道,称本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江苏中能于2021年9月1日与多名投资者举行讨论会,讨论分拆江苏中能上市。本公司特此陈述:江苏中能确实于2021年9月1日与多名投资者举行讨论会,以讨论硅烷流化床法技术及江苏中能的颗粒硅生产,讨论会上不曾就任何集资计划或建议分拆江苏中能在任何证券交易所上市进行讨论,本公司董事会目前并无就分拆江苏中能单独上市进行任何讨论,目前亦无任何有关计划。

责编 蔡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