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9点|经合组织维持对中国经济增长预期;腾讯控股耗资1.03亿港元回购公司股份;美团中秋消费数据:“团圆餐”订单增长超5倍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1 18:52:04

每经编辑 袁东    

1丨经合组织发布最新经济展望报告:维持对中国经济增长预期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9月21日,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在最新发布的经济展望报告中预测,2021年全球经济将增长5.7%,二十国集团成员经济将增长6.1%,这与今年5月的预测相比分别下调了0.1和0.2个百分点。报告还预测,中国经济在2021年与2022年的增长率将分别达到8.5%和5.8%,与经合组织5月公布的增长预期持平。(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腾讯控股今日耗资1.03亿港元回购23万股

每经AI快讯,1、腾讯控股在港交所公告称,9月21日回购23万股股份,耗资1.03亿港元。2、信濠光电:拟2.73亿元收购东莞骏达46.75%股权。3、Uber(UBER.N)盘前直线拉升,现涨近4%。

3丨山东聊城东昌府区市监局调查网红月饼厂:生产条件不达标,已依法封存

每经AI快讯,山东聊城东昌府区市监局调查网红月饼厂:生产条件不达标,已依法封存。(新京报)

4丨科创摆在首位!北京国有经济“十四五”规划出炉

每经AI快讯,近日,《北京市国资委国有经济“十四五”发展规划》出炉。根据《规划》,未来五年,国有经济要实现更高质量地发展,将科技创新摆在首位,加快培育国有经济发展新优势,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为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蓄能增势。(北京日报)

5丨美团中秋消费数据:外卖异地订单增31.49% “团圆餐”订单增长超5倍

每经AI快讯,美团21日发布的外卖中秋小长假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中秋假期外卖异地订单增长了31.49%。同期,“团圆餐”订单增长574.56%。分地区来看,广州是今年中秋前夕异地外卖订单量最多的城市,其次是深圳、北京、上海和成都。(上证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