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8点|国家卫健委今天派出工作组赴哈尔滨指导疫情处置工作;数据:中秋小长假楼市退烧;凯莱英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获批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1 17:57:25

每经编辑 袁东    

1丨国家卫健委今天派出工作组赴哈尔滨指导疫情处置工作

每经AI快讯,国家卫健委今天派出工作组赴哈尔滨指导疫情处置工作。(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凯莱英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获批

每经AI快讯,1、凯莱英发布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了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的批复》。核准公司发行不超过4923.88万股境外上市外资股。完成本次发行后,公司可到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2、华盛昌拟4亿元投建智能传感测量仪研发生产项目。3、探路者:拟2.6亿元收购北京芯能60%股权。

3丨数据:中秋小长假楼市退烧 “金九银十”全国市场将进入下行通道

每经AI快讯,9月21日,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今年的中秋小长假,全国楼市大部分城市都在降温退烧,整体市场逐渐进入下行通道,“金九银十”市场难言乐观。按照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的数据,二手房上涨城市跌至27个是2015年4月来连续77个月(除了2020年2月疫情特殊原因之外)的最低点。楼市已经明显进入了下行通道。(澎湃新闻)

4丨沈阳:有哈尔滨旅居史的来返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证明

每经AI快讯,沈阳:有哈尔滨旅居史的来返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证明。(北京日报)

5丨福建泉州:累计排查密切接触者960人 次密切接触者4740人 均已管控到位

每经AI快讯,今天(9月21日)下午5点,福建省泉州市召开第五场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最新情况。根据通报,9月20日0时至9月21日12时,泉州市新增确诊病例1例、在安溪县,为厦门关联病例。截至9月21日12时,泉州市累计确诊病例24例。截至9月21日12时,泉州市累计排查密切接触者960人,次密切接触者4740人,均已管控到位。(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