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刚刚!中国电信发布重要公告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1 16:43:17

每经编辑 毕陆名

9月21日晚间,中国电信(601728,SH)发布公告称,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电信集团计划自2021年9月22日起十二个月内择机增持本公司股份,拟增持金额不少于人民币40亿元,本次增持未设置价格区间,中国电信集团将基于对本公司股票价格的合理判断,根据本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的整体趋势,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不过,公告还表示,本次增持计划可能存在因资本市场发生变化以及目前尚无法预判的因素导致无法实施的风险。截至2021年9月21日,中国电信集团持有本公司57377053317股A股股份,占本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62.82%(行使本公司A股发行的超额配售选择权前)。

最新数据显示,中国电信报收4.53元,平盘,最新市值4137亿元。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电信8月20日登陆上交所,最高涨至6.52元,而后遭遇两个跌停,股价一路震荡下挫。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上市公司公告、市场数据

(每经App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朱万平 摄(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