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7点丨厦门同安区对全区道路实行管制,禁止机动车通行;中国电信:控股股东拟增持不少于40亿元;恒指收涨0.5%,地产股反弹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1 16:55:36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福建厦门同安区对全区道路实行管制,禁止机动车通行

据“同安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21日,厦门市同安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第15号通告。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避免因车辆、人员流动引发感染,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决定对全区道路实行管制。通告如下:

全区所有道路(海翔大道除外)禁止机动车(含摩托车、电动车)通行。警车、救护车、消防车、市政管养维护车等特种车辆及快递配送车辆不受通行限制,保障国计民生的车辆以及疫情防控的车辆凭证通行。

通告2021年9月21日17时起执行,解除管制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2丨整点投资丨港股恒指收涨0.5% 地产股反弹

每经AI快讯,港股午后持续拉升,恒生指数收涨0.51%,恒生科技指数收跌0.46%,地产股反弹,富力地产涨超12%,融创中国涨超8%,碧桂园涨超8%。互联网科技股普遍下挫,美团、百度、阿里巴巴、快手、网易、京东均跌超1%。

3丨中国电信:控股股东中国电信集团拟增持不少于40亿元

每经AI快讯,中国电信(601728)9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计划自9月22日起十二个月内择机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金额不少于40亿元,此次增持未设置价格区间,中国电信集团将基于对本公司股票价格的合理判断,根据本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的整体趋势,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4丨顾刚:重整后海南航空公司名称和注册地永远不变

每经AI快讯,据“海航集团”微信公号9月21日消息,今日,海南省海航集团联合工作组组长、集团党委书记顾刚赴海口美兰机场、海南航空美兰基地、海航技术二号机库,慰问所有中秋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员工。顾刚表示,海航作为国内第四大航空集团,如顺利完成重整,根据引战条件,海南航空的品牌、注册地及名称将永远不变,这是对海南热土与人民的感谢,是战略投资者对自贸港的信心,也是对所有海航人心声的回应。

5丨涉案金额1.61亿,一特大涉电信网络诈骗洗钱团伙在海南三亚落网

每经AI快讯,近日,海南三亚警方成功打掉一个特大涉电信网络诈骗洗钱团伙,共抓获涉案人员11人,缴获作案银行卡19张、手机14部,其他作案工具一批,案件涉案金额1.61亿元。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周某振等人供述自2021年年初以来,该团伙以周某振为首,纠集潘某宁等多人在三亚、海口等地租住房屋流窜作案,在明知上线利用其银行卡、电话卡实施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情况下,仍将银行卡、电话卡与上线寄送来的手机进行绑定,给上线用于实施电信网络诈骗洗钱,以此获取高额回扣。

目前,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犯罪嫌疑人周某振等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