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ST科迪: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及《市场禁入决定书》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1 16:09:58

每经AI快讯,*ST科迪(SZ 002770,收盘价:1.85元)9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1年9月16日收到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证监局的《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决定书》〔2021〕1号和《市场禁入决定书》〔2021〕1号。

依据 2005 年《证券法》第一百九十三条第一款、第三款的规定,我局决定:责令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对张清海给予警告,并处以90万元罚款,其中作为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罚款30万元作为实际控制人罚款60万元;对胡文猛给予警告,并处以20万元罚款;对刘新强、张永立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10万元罚款;对崔少松给予警告,并处以5万元罚款;对张枫华、李盛玺、王守礼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3万元罚款。相关当事人应自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将罚款汇交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开户银行:中信银行北京分行营业部,账号:7111010189800000162由该行直接上缴国库,并将注有当事人名称的付款凭证复印件送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当事人如果对本处罚决定不服,可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中国证券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复议和诉讼期间,相关决定不停止执行。三、《市场禁入决定书》〔2021〕1号内容如下:张清海的违法行为恶劣,严重损害投资者利益,依据 2005 年《证券法》第二百三十三条和《证券市场禁入规定》(证监会令第 115 号)第三条第一项、第二项和第四条、第五条的规定,我局决定:对张清海釆取 10 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当事人如果对本市场禁入决定不服,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 60 日内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申请行政复议,也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 6 个月内直接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复议和诉讼期间,上述决定不停止执行。

2021年半年报显示,*ST科迪的主营业务为食品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科迪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耗资500亿 等待20年 人均消费千元起步…揭开北京环球影城吸金魔力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