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10秒06!苏炳添轻松晋级,决赛明晚举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0 21:16:25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据中新体育消息,全运会男子百米复赛20日晚上演,苏炳添第一小组出战轻松跑出10秒06位居小组第一。同组的谢震业跑出10秒25位居第二,广东小将严海滨跑出10秒31位居小组第三,三人携手晋级。本届全运会男子百米决赛将于21日晚间进行。

值得一提的是,东京奥运会创造9秒83的亚洲纪录闯入男子100米决赛创造历史。近日,英国短跑选手乌贾B瓶尿样阳性,中国接力队有望获奥运会铜牌。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据人民日报报道,国际检测机构在官网上发布公告,英国短跑选手乌贾的B瓶尿样检测结果与A瓶同样为阳性。这便意味着乌贾的兴奋剂检测样本中确定含有违禁成分,一旦他被认定为兴奋剂违规,他在东京奥运会上代表英国接力队夺得的男子4×100米接力银牌便将被取消,原本排名第四的中国接力队则将升至第三名。

国际检测机构在公告中指出,根据运动员的要求,世界反兴奋剂机构认证的东京实验室8月19日对乌贾的B瓶尿样进行了检测,检测结果同A瓶一致,均显示运动员的样本中含有两种违禁物质。9月8日,国际检测机构将该事件转交至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反兴奋剂部门,并将由后者裁定乌贾是否构成兴奋剂违规以及英国队是否将被取消东京奥运会短跑接力的银牌。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人民日报、中新体育

封面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