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5点丨北京环球影城消费动辄超千元,有游客花了五六千;北京消防:通州亡5人火灾系租户将电动车电池带入户充电导致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0 14:56:52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吸睛更吸金!北京环球影城消费动辄超千元,有游客在北京环球影城花了五六千

每经AI快讯,北京环球影城今天正式开园,不过门票在正式开售1分钟内,就已经全部售罄。记者实地探访发现,在园区一天,门票、餐饮加上纪念品消费,花费动辄超过千元。很多的园区消费者表示,虽然每个餐厅的价格不太一样,但差不多人均100元可以在园区内解决一顿饭。除了餐饮,IP周边也是园区消费的主要推动力。在哈利波特区域,有游客表示,俩人差不多花了五六千。(央视财经)

2丨整点投资丨港股三大指数跌逾3%

每经AI快讯,截至发稿,恒指跌3.6%,国企指数跌3.79%,恒生科技指数跌3.15%。恒鼎实业今日复牌,现涨近90%,股价报0.415港元。新力控股集团跌逾80%,股价跌破1港元,现报0.55港元。

标普500指数期货跌超1%,道指期货跌1.3%,纳指期货跌0.85%。

3丨北京消防:通州亡5人火灾系租户将电动车电池带入户充电导致

每经AI快讯,据北京市消防救援总队通报,9月20日3时21分,北京市119指挥中心接到通州区玉桥街道幸福艺居小区6号楼4单元3层户内起火的报警。接警后,119指挥中心立即调集力量前往处置。火灾扑救过程中,共在楼内营救疏散出10余名群众。火灾造成5人死亡。经初步调查,火灾系3层租户将电动自行车锂电池带入户内充电,充电过程中电池发生爆炸起火,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北京日报)

4丨北京房地产中介协会:全面排查出租房,制止电动车进屋停放充电

每经AI快讯,9月20日,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发布关于加强出租房屋停放电动车和充电管理的重要通知:为预防电动车火灾,加强出租房屋停放电动车和充电管理,请各住房租赁企业自即日起全面排查本机构出租房屋,及时制止承租人在房间内停放电动车和充电行为;承租人不听劝阻的,应当及时向属地居委会、村委会报告。(北京日报)

5丨印度内政部官员称印度将很快向外国游客开放旅行

每经AI快讯,印度报业托拉斯19日援引印度内政部官员的话说,随着印度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不断下降,印度可能很快向外国游客敞开大门。前50万名外国游客将免费获得签证,印度推出此举旨在重振旅游、酒店和航空业。印度政府为此将花费约10亿卢比(约合8800万元人民币)。目前,印度内政部高级官员正在与所有利益相关方商议向外国游客开放的日期和方式。(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吸睛更吸金!北京环球影城消费动辄超千元,有游客在北京环球影城花了五六千 每经AI快讯,北京环球影城今天正式开园,不过门票在正式开售1分钟内,就已经全部售罄。记者实地探访发现,在园区一天,门票、餐饮加上纪念品消费,花费动辄超过千元。很多的园区消费者表示,虽然每个餐厅的价格不太一样,但差不多人均100元可以在园区内解决一顿饭。除了餐饮,IP周边也是园区消费的主要推动力。在哈利波特区域,有游客表示,俩人差不多花了五六千。(央视财经) 2丨整点投资丨港股三大指数跌逾3% 每经AI快讯,截至发稿,恒指跌3.6%,国企指数跌3.79%,恒生科技指数跌3.15%。恒鼎实业今日复牌,现涨近90%,股价报0.415港元。新力控股集团跌逾80%,股价跌破1港元,现报0.55港元。 标普500指数期货跌超1%,道指期货跌1.3%,纳指期货跌0.85%。 3丨北京消防:通州亡5人火灾系租户将电动车电池带入户充电导致 每经AI快讯,据北京市消防救援总队通报,9月20日3时21分,北京市119指挥中心接到通州区玉桥街道幸福艺居小区6号楼4单元3层户内起火的报警。接警后,119指挥中心立即调集力量前往处置。火灾扑救过程中,共在楼内营救疏散出10余名群众。火灾造成5人死亡。经初步调查,火灾系3层租户将电动自行车锂电池带入户内充电,充电过程中电池发生爆炸起火,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北京日报) 4丨北京房地产中介协会:全面排查出租房,制止电动车进屋停放充电 每经AI快讯,9月20日,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发布关于加强出租房屋停放电动车和充电管理的重要通知:为预防电动车火灾,加强出租房屋停放电动车和充电管理,请各住房租赁企业自即日起全面排查本机构出租房屋,及时制止承租人在房间内停放电动车和充电行为;承租人不听劝阻的,应当及时向属地居委会、村委会报告。(北京日报) 5丨印度内政部官员称印度将很快向外国游客开放旅行 每经AI快讯,印度报业托拉斯19日援引印度内政部官员的话说,随着印度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不断下降,印度可能很快向外国游客敞开大门。前50万名外国游客将免费获得签证,印度推出此举旨在重振旅游、酒店和航空业。印度政府为此将花费约10亿卢比(约合8800万元人民币)。目前,印度内政部高级官员正在与所有利益相关方商议向外国游客开放的日期和方式。(央视新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