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9点丨仅剩63位!又一位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去世;中疾控:双节假期疫情输入风险持续存在,建议旅行归来自我观察14天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9 18:56:30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中疾控:双节假期疫情输入风险持续存在,建议旅行归来自我观察14天

每经AI快讯,近日,中国疾控中心在官网发布2021年中秋国庆假期健康提示称,2021年中秋国庆假期,境外疫情仍将高水平流行,境内发生输入疫情以及续发本地传播风险也持续存在,建议旅行归来应自我观察14天。(央视新闻)

2丨中国燃气与百度订立战略合作协议

每经AI快讯,中国燃气(00384.HK):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七日,本公司与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百度)订立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慧城市建设与运营、数字资产利用及数字化转型、光伏绿电与氢能利用等新能源业务的数字化,在智能云、地图、人工智能、智能客服与营销,双碳战略、金融科技产品开发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3丨仅剩63位!又一位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去世

每经AI快讯,据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消息,南京大屠杀幸存者黄刘氏于今天(9月19日)凌晨去世,享年96岁。目前经南京侵华日军受害者援助协会认证的在册在世的南京大屠杀幸存者仅剩63位。(央视新闻)

4丨生态环境部:抓紧推动出台“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和各领域专项规划及其配套方案

每经AI快讯,9月18日,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主持召开部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2021年8月份生态环境重点工作进展分析报告》、《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保护成效评估标准(试行)》。会议强调,生态环境部系统要强化顶层设计落地实施,积极推动《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印发实施,抓紧推动出台“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和各领域专项规划及其配套方案,加快推进生态环境部牵头的各项中央改革任务。(证券时报)

5丨应急管理部派工作组赴贵州牂牁江客船侧翻事故现场指导救援和调查处理工作

每经AI快讯,针对9月18日贵州六盘水市牂牁镇牂牁江客船侧翻事故,应急管理部已派出由副部长宋元明带队的工作组,会同公安、交通运输等部门赴现场指导救援处置和调查处理工作。(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中疾控:双节假期疫情输入风险持续存在,建议旅行归来自我观察14天 每经AI快讯,近日,中国疾控中心在官网发布2021年中秋国庆假期健康提示称,2021年中秋国庆假期,境外疫情仍将高水平流行,境内发生输入疫情以及续发本地传播风险也持续存在,建议旅行归来应自我观察14天。(央视新闻) 2丨中国燃气与百度订立战略合作协议 每经AI快讯,中国燃气(00384.HK):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七日,本公司与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百度)订立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慧城市建设与运营、数字资产利用及数字化转型、光伏绿电与氢能利用等新能源业务的数字化,在智能云、地图、人工智能、智能客服与营销,双碳战略、金融科技产品开发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3丨仅剩63位!又一位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去世 每经AI快讯,据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消息,南京大屠杀幸存者黄刘氏于今天(9月19日)凌晨去世,享年96岁。目前经南京侵华日军受害者援助协会认证的在册在世的南京大屠杀幸存者仅剩63位。(央视新闻) 4丨生态环境部:抓紧推动出台“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和各领域专项规划及其配套方案 每经AI快讯,9月18日,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主持召开部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2021年8月份生态环境重点工作进展分析报告》、《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保护成效评估标准(试行)》。会议强调,生态环境部系统要强化顶层设计落地实施,积极推动《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印发实施,抓紧推动出台“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和各领域专项规划及其配套方案,加快推进生态环境部牵头的各项中央改革任务。(证券时报) 5丨应急管理部派工作组赴贵州牂牁江客船侧翻事故现场指导救援和调查处理工作 每经AI快讯,针对9月18日贵州六盘水市牂牁镇牂牁江客船侧翻事故,应急管理部已派出由副部长宋元明带队的工作组,会同公安、交通运输等部门赴现场指导救援处置和调查处理工作。(央视新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