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国资委主任郝鹏赴中国三峡集团白鹤滩水电站调研

2021-09-19 12:25:08

每经AI快讯,9月18日至19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赴云南实地调研中国三峡集团所属白鹤滩水电站建设运行情况。郝鹏指出,白鹤滩水电站是中央企业全产业链协同创新、自主创新的典型范例,由中国三峡集团牵头,国家电网、东方电气集团、哈电集团、中国电建、中国能建等积极参与,在水电工程的设计规划、材料科学、装备制造、施工技术、智能管理等领域实现了多项技术创新,创造了多个世界第一,令人鼓舞振奋、倍感自豪。要再接再厉、苦干实干,科学有序推进后续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打造精品工程,确保全部工程如期建成投产、安全稳定运行,为实施好“西电东送”国家重大工程,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提供有力支撑。(证券时报)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