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0点丨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3例,均在福建;SpaceX全平民机组返回地球:返回舱成功溅落;贵州一客船侧翻致8死7失联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9 09:58:37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3例,均在福建,其中厦门市39例、莆田市4例

每经AI快讯,国家卫健委:9月18日0—24时,新增确诊病例66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3例(云南9例,湖北3例,广西3例,四川3例,上海2例,广东2例,天津1例),含8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广西3例,四川3例,天津1例,广东1例);本土病例43例(均在福建,其中厦门市39例、莆田市4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央视新闻)

2丨泉州丰泽、安溪两地局部区域实行封闭管理、交通管制

每经AI快讯,9月19日,泉州市丰泽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溪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相继发布通告,对辖区内局部区域实行封闭管理、交通管制。(央视新闻)

3丨SpaceX全平民机组返回地球:返回舱成功溅落

每经AI快讯,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18日晚7时许,SpaceX的全平民机组返回地球。4名成员在太空中度过了3天,返回舱成功溅落在佛罗里达海岸。SpaceX人员在现场从水中回收飞船,画面显示4名机组成员冲镜头挥手。(海客新闻)

4丨全国最大单体物流中心平湖南国家物流枢纽建设启动

每经AI快讯,记者从深圳市轨道办获悉,全国最大单体物流中心——平湖南国家物流枢纽建设9月17日正式启动。该项目总建筑面积超过80万平方米,将以全球首例在传统铁路货站上盖智慧物流园的模式,打造为全国乃至亚洲单体规模最大的“公铁”多式联运中心。平湖南综合物流枢纽位于龙岗区,作为国家铁路网华南重要节点,汇聚京九铁路、平南铁路、平盐铁路等项目,占地面积1350亩。(证券时报)

5丨贵州一客船侧翻致8人死亡,仍有7人失联

每经AI快讯,9月18日17时许,贵州六枝特区牂牁江发生一起客船侧翻事故。截至9月19日上午8时10分,共搜救出39人,其中31人安全,8人经送医救治无效死亡,经排查确认,仍有7人失联。(贵州日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