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厦门市同安区对部分区域实行封闭隔离管理 划定部分地区为封控区

2021-09-19 06:14:21

厦门市同安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刚刚发布〔2021〕第13号通告,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减少人员流动,阻断疫情传播风险,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决定对该区部分区域加强管控。决定对同安大道以东、同集路以西、旧324国道以南、梧侣路以北(新民镇政府除外)区域实行封闭隔离管理,封闭管理范围以现场警戒线为准。区域内居民只进不出,原则上居家,每户每2-3天可安排1人在严格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到村(居)指定地点购买生活物资。(央视新闻)

责编 王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