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4点|厦门启动第2轮全员核酸检测;《江西省持续整治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三年行动方案》发布;贵州六枝客轮侧翻事故已搜救35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8 23:54:08

每经编辑 袁东    

1丨厦门启动第2轮全员核酸检测

每经AI快讯,18日福建省厦门市启动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截至12时,已完成采样215.81万份,采样完成率为41.7%。据介绍,9月17日0-24时,厦门市报告新增确诊病例8例,住址分布在思明区1例、海沧区1例、同安区6例。截至17日24时,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2例,共判定密切接触者3360人、次密接者3453人。(新华网)

2丨江西省住建厅发布《江西省持续整治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三年行动方案》

每经AI快讯,9月18日,江西省住建厅发布《江西省持续整治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三年行动方案》,存在重大经营风险的企业将被实施重点监管。在整治内容上,《方案》明确房地产开发、房屋买卖、住房租赁、物业服务四类突出问题。(证券时报)

3丨贵州六枝客轮侧翻事故最新情况:已搜救上岸35人

每经AI快讯,9月18日,据贵州省六盘水市委宣传部消息,9月18日16时50分,六盘水市六枝特区牂牁镇发生一起客轮侧翻事故。经进一步核实,截至18日21时,已搜救上岸35人,其中31人无生命危险,4人已送医院救治。该船系西陵航运公司8015型客运船,核载40人,实载人数仍在核实中,现场搜救正在进行。(央视新闻)

4丨9月18日要闻回顾

1、李克强: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多等问题,国家会更加注重用市场化办法稳定价格。

2、国务院发布关于辽宁沿海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规划的批复,原则同意《辽宁沿海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规划》。

3、厦门连发3条通告:非必要不外出,景区暂停开放,餐饮单位取消堂食。

4、易纲:要求支付回归本源,断开支付工具和其他金融产品的不当连接。

5、上交所修订科创板股票发行与承销业务规则;深交所修订《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证券发行与承销业务实施细则》。

6、恒大财富:实物资产兑付工作已启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