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恒大财富:实物资产兑付工作已启动;新东方课后培训班开收秋季学费,北京东城区约谈:目前不许收费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8 22:56:12

每经编辑 袁东    

1丨恒大财富:实物资产兑付工作已启动

每经AI快讯,9月18日,恒大财富官微披露,根据9月13日恒大集团制定的《恒大财富投资产品兑付方案》,实物资产兑付工作已启动,为确保公平公正公开,如有实物资产兑付需求,联系投资顾问或携带身份证、投资合同到各地接待地点咨询办理。(中国证券报)

2丨新东方课后培训班开收秋季学费,北京东城区约谈:目前不许收费

每经AI快讯,针对网民反映“现在东城区新东方学校课后培训班开始收取秋季下半段学费”一事,北京东城区教委高度重视,收到诉求后马上约谈新东方机构负责人,强调目前不允许收费,只能消耗存量。(澎湃新闻)

3丨东京奥运冠军汪周雨夺全运会女子举重87公斤级金牌

每经AI快讯,18日晚举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女子举重87公斤级决赛中,东京奥运冠军汪周雨以抓举118公斤、挺举155公斤,总成绩273公斤夺得金牌,比自己在东京奥运会的总成绩重了3公斤。她在赛后表示,奥运会后训练时间不是很充足,训练不系统,自己是抱着一种拼的状态来的,“我们对手(之间)相互促进,互相进步,才能让我们的成绩去接近世界纪录,甚至打破世界纪录。”(中国新闻网)

4丨出租车变“菜园”,泰国出租车员工车顶种菜养蛙

每经AI快讯,新冠疫情暴发以来,泰国经济的支柱产业旅游业遭遇重创,首都曼谷大量出租车因此停运,扎堆停放在车场。出租车企业无奈在这些闲置的出租车上做起了文章,把车顶变成了“菜园子”。公司负责人称,他们多次向政府求助无果后,只能在车顶和引擎盖上堆上土种些菜,利用废旧轮胎做成小水塘养田蛙,养活公司员工和失业司机。(央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