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2点|上交所修订科创板股票发行与承销业务规则;国税总局通知加强文娱领域从业人员税收管理;青海柴达尔煤矿事故致20人死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8 21:54:57

每经编辑 袁东    

1丨上交所修订科创板股票发行与承销业务规则

每经AI快讯,为进一步优化科创板新股发行承销制度,促进买卖双方博弈更加均衡,经中国证监会批准,上交所于今日发布新修订的《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与承销实施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发行与承销规则适用指引第1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科创板股票发行承销业务规则),并自发布之日起施行。(上交所)

2丨深交所修订《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证券发行与承销业务实施细则》 优化新股发行定价机制

每经AI快讯,为进一步优化新股发行定价机制,促进买卖双方有序博弈,9月18日,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深交所发布《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证券发行与承销业务实施细则(2021年修订)》(《首发实施细则》),自发布之日起施行,此后刊登招股意向书或招股说明书、启动发行工作的,适用修订后的相关规定。(深交所)

3丨贵州六枝牂牁江发生客轮侧翻31人获救,2人仍在搜救

每经AI快讯,记者从贵州六盘水市六枝特区党委宣传部了解到,2021年9月18日下午,六枝特区牂牁镇牂牁江发生一起客轮侧翻事故。经初步核实,该船系西陵航运公司8015型客运船,核载40人,实载33人(包括驾驶员),已搜救上岸31人,其中27人无生命危险,4人正在抢救,其余2人正在全力搜救。目前已成立工作组,正全力搜救落水者、救治伤员。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北京日报)

4丨青海柴达尔煤矿事故致20人死亡,国务院安委办挂牌督办

每经AI快讯,青海柴达尔煤矿事故致20人死亡,国务院安委办挂牌督办。(北京日报)

5丨国税总局:加强文娱领域从业人员税收管理

每经AI快讯,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发布通知加强文娱领域从业人员税收管理。(红星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上交所修订科创板股票发行与承销业务规则 每经AI快讯,为进一步优化科创板新股发行承销制度,促进买卖双方博弈更加均衡,经中国证监会批准,上交所于今日发布新修订的《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与承销实施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发行与承销规则适用指引第1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科创板股票发行承销业务规则),并自发布之日起施行。(上交所) 2丨深交所修订《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证券发行与承销业务实施细则》优化新股发行定价机制 每经AI快讯,为进一步优化新股发行定价机制,促进买卖双方有序博弈,9月18日,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深交所发布《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证券发行与承销业务实施细则(2021年修订)》(《首发实施细则》),自发布之日起施行,此后刊登招股意向书或招股说明书、启动发行工作的,适用修订后的相关规定。(深交所) 3丨贵州六枝牂牁江发生客轮侧翻31人获救,2人仍在搜救 每经AI快讯,记者从贵州六盘水市六枝特区党委宣传部了解到,2021年9月18日下午,六枝特区牂牁镇牂牁江发生一起客轮侧翻事故。经初步核实,该船系西陵航运公司8015型客运船,核载40人,实载33人(包括驾驶员),已搜救上岸31人,其中27人无生命危险,4人正在抢救,其余2人正在全力搜救。目前已成立工作组,正全力搜救落水者、救治伤员。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北京日报) 4丨青海柴达尔煤矿事故致20人死亡,国务院安委办挂牌督办 每经AI快讯,青海柴达尔煤矿事故致20人死亡,国务院安委办挂牌督办。(北京日报) 5丨国税总局:加强文娱领域从业人员税收管理 每经AI快讯,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发布通知加强文娱领域从业人员税收管理。(红星新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