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深交所修订《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证券发行与承销业务实施细则》 优化新股发行定价机制

2021-09-18 21:41:17

每经AI快讯,为进一步优化新股发行定价机制,促进买卖双方有序博弈,918日,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深交所发布《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证券发行与承销业务实施细则(2021年修订)》(以下简称《首发实施细则》),自发布之日起施行,此后刊登招股意向书或招股说明书、启动发行工作的,适用修订后的相关规定。(深交所)

责编 袁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快讯,为进一步优化新股发行定价机制,促进买卖双方有序博弈,9月18日,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深交所发布《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证券发行与承销业务实施细则(2021年修订)》(以下简称《首发实施细则》),自发布之日起施行,此后刊登招股意向书或招股说明书、启动发行工作的,适用修订后的相关规定。(深交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