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南通通报协管员拎摔卖菜老太:解除劳动关系,多人被处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8 20:37:35

每经编辑 杜宇

据南通发布微信公号9月18日消息,近日,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工委监察工委依纪依法对小海街道综合执法队协管员吴某违法问题调查处置,同时开展问责调查。有关处理情况如下:

小海街道综合执法队协管员吴某,由所在单位解除劳动关系。小海街道综合执法队协管员施某某,给予政务记大过处分。小海街道综合执法队协管员陈某,给予政务记过处分。小海街道综合执法队队长钱某,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予以组织处理。小海街道综合行政执法管理办公室主任邢某某,给予政务记过处分。南通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沈某某,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江苏南通一协管员粗暴执法,将摆摊老人摔在地上,引发社会广泛关注。9月16日,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在其网站上通报:9月15日,该区小海街道综合执法队协管员吴某,在管理流动摊点过程中行为粗暴,引发社会广泛关注,造成恶劣影响。

事情发生后,当事人被迅速送往医院全面检查。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部门及街道领导赴医院看望慰问并致歉。管委会成立联合调查组展开调查。当晚,公安机关已对吴某依法处置。区监察工委已立案调查,将根据调查结果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理。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表示,“我们将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全面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管理水平。”

此前,江苏南通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官方微博16日凌晨通报,15日6时10分许,小海派出所接110指令:报警人称其母亲在卖农产品时被城管打了。

接警后,警方迅速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现已查明:违法行为人吴某(男,小海街道城管协管员)在管理流动摊贩的过程中,对被侵害人张某(女)实施了故意损毁财物和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南通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决定对吴某的上述违法行为予以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一千元的处罚。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南通发布微信公号、央视网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