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价值11万的金子被寄丢后续:部分金子被找到,EMS称“丢失部分照价赔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8 17:28:30

每经编辑 杜宇

9月17日据媒体报道,天津的程女士是做黄金珠宝生意的,8月28日,通过中国邮政EMS向河南商丘市宁陵县的周大福邮寄275.06克的黄金,总价值11万元,可是,8月30日快递到商丘中转站后这些黄金却不见了,但最新的物流信息却显示已收货,而程女士表示说他们至今也没有收到货,这些黄金现在到底在哪儿?

9月18日该事情有了新的进展,据河南广播电视台民生频道报道,“金子已经找回来了部分”。

经过程女士辨认,其中有一根金条不是她的。

据河南广播电视台民生频道,EMS相关负责人表示:“丢失部分照价赔偿”。

此前据大参考报道,中国邮政商丘分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正在查找邮件,如果找到了会直接给客户,如果找不到的话,也将会按照他们的相关政策进行赔付,不会让客户有不应该的损失。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河南广播电视台民生频道、大参考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图文无关)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