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快讯丨国金证券今日正式上线北京证券交易所交易权限开通服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8 13:32:52

每经记者 陈晨    每经编辑 何剑岭    

____501132061_banner________________.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9月18日,国金证券正式上线北京证券交易所交易权限办理服务,投资者可直接登录国金佣金宝APP申请办理交易权限开通业务。据悉,国金佣金宝APP支持7x24小时受理北京证券交易所交易权限开通申请,中秋假期休市期间也可办理相关业务。

国金证券相关负责人表示,国金证券全力支持国家深化新三板改革、积极响应国家设立北京证券交易所的重要战略部署。及时上线北京证券交易所交易权限开通服务,是公司落实国家战略的具体举措。公司后续将以上线北京证券交易所交易权限开通服务为契机,全面加强北京证券交易所及新三板相关服务,重点做好交易规则普及、投资者适当性管理、投资者风险教育等工作,加强针对北京证券交易所投资的咨询服务体系建设,依法依规引导符合条件的投资者科学、理性地参与北京证券交易所及新三板投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券商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